取名废

痴迷一生

什么文都看不进去,还是二刷了,于是被无数细节和伏笔虐成傻逼……
科总的第一次表白虐得我快哭了,原来一见钟情的是老师不是小徒弟,原来见你的第一面就开始在想这辈子还是要找个人陪着过完一生,原来总有纯粹的感情的人不止你一个。然而忠贞和激情的碰撞,结局是两败俱伤,悲剧在一开始就注定了。你认为营养液和食物一样,我认为不一样。你认为你和雷蒙是一个人,我认为不是。
肥田说写文是一个自我发现思考最后领悟学习的过程,我看不懂他在欧泊的感情里挣扎什么,塑造科洛林这个人物的意义是什么,写完星辰骑士以后有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果然还是觉得忠贞胜利了。

评论(6)
热度(30)

© 取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