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痴迷一生

漂洋过海中国船,耽美世界的818。
游戏画面棒,肥田文笔棒,人物………嗯……………
肥田的文除了剧情和文笔外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男性思考模式,这点饱受争议,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就很反感,特别爱好是1v1only身心皆贞洁的洁癖读者,对身为感官动物的男性之间的暧昧应该很接受不能………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种下半身思考的环境,gay气弥漫,直男随时掰弯,令人蠢蠢欲动。
看到贴吧上有人说看不惯陆少容,自己不拒绝无忧不接受亲老公表白在一群男人中间大玩暧昧,圣母又玛丽苏得可怕……虽然有点感同身受,不过肥田身为一个男人视角不同情有可原,也许在男人看来,你喜欢我是你的事,我知道我喜欢谁就行,只要不碰到我的底线怎么都行。也有人看不惯展行的大男子主义,嗯…大部分女性应该都不喜欢,但是我也觉得还好,相反我还挺喜欢他的,闷骚认真又倔强,爱恨分明。这篇文最打动我的地方也是他,在陆少容伤心得要和无忧绝交的时候拉他去做情缘任务,表白的时候我真是内心软的一塌糊涂…然而陆少容果然是男人,这都不嫁!!!你真的认不出你老公吗!!这里虽然也是想表达展扬不顾别人感受一意孤行的霸道,可是霸道又怎么样!扶摇温柔得我心都要化了……所以感觉整篇文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前45%,后期家庭与婚姻戏份加重看的我想跳过。
展扬作为扶摇的时候性格和本人和吃鱼有很大的不同,也许是还想隐瞒身份,也许是还没对陆少容卸下心防,然而那一句表白,真的是震撼的我无语凝噎………“我喜欢你,结婚呗。”“从认识你的第一天之后,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光,都录像了。”

……陆少容这反应力是猪啊

评论
热度(14)

© 取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