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痴迷一生

巅峰荣耀双核时代repo

快递还没全拆完就饥渴地先把双核时代看了。。。其实经过前两天各位的剧透狂轰乱炸糖也吃的差不多了,看完以后反而没有了对cp的感觉。但是通篇读下来我感觉这就是一部蓝雨战队发家史以及蓝雨功勋队长喻文州传记。。。。原谅我是一个喻粉,在看完这本番外以后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名字。

喻文州。

和看过的几乎所有的喻黄文设定不同,黄少天和喻文州并没有竹马竹马在相亲相爱的蓝雨训练营里成长起来,也没有二人越看越顺眼从此并肩十年或者顶多是因为老魏的离开喻黄两人大吵一架之类的,训练营时期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关系并不好,真的是无法想象喻文州在孤立无援饱受歧视的环境下如何能坚持自己的目标在往前走,前途并不明朗,或者说是黯淡无光。

看见他无视讥讽反而承认了未来核心天才少年黄少天的实力,看见他暗自努力在自己随身携带的小本上记录思考,看见他不惧王杰希黄少天等天才欲与之比肩,冷静观战以战队王牌职业挑战自家术士职业的队长,他一点一点的积累,一步一步地向前走,步履缓慢却很坚定,这是需要怎样的勇气才能在没有任何人看好的情况下坚持自己的职业选手之路啊!!这才是我最喜欢的喻文州啊!!!!训练营的他简直是另一个乔一帆,是吊车尾,是小透明,却用自己的每一分努力走到了今天,获得了所有人的钦佩和认可。我真的是太喜欢喻总了。。。。。。喜欢他的聪明冷静温和有礼,更喜欢他那副温柔外表下一颗坚强的心,什么叫百折不挠坚持不懈,便是他看淡了无谓的纷扰对心中梦想的执着。

小说看了不少,却没有一个人物能够撼动喻总在我心中的榜样地位。喻总你知道吗在前段时间我迷茫失落的时候你的那句话给了我多大的鼓励你知道吗QAQ你知道我这么一个懒惰不思进取的人对你的故事有多么动容吗!!! 喻总我喜欢你啊!!!!!!

还有,为什么之前没有一个人说巅峰荣耀的插图是炎铃女神的索克萨尔线稿啊美die了好吗!!!!!!

最后还是那句被我咀嚼无数次也不嫌腻的喻总名言:“连我这样的都没有放弃,你们还有什么理由呢?”



其实这并不是一篇repo.


评论(3)
热度(34)

© 取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