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痴迷一生

之前一直在考试,直到这两天才花了点时间把拿到手很久的《衍》看了。真的是一本对我这段时间对喻黄的狂热的最好纪念,收录了拉我入坑的所有太太们的作品,包括我最崇拜的格天太太,青山为雪太太,倾斜角太太,雪梨太太,玲导还有写出了我最帅的黄少的火锅太太。以及各位我最崇拜的画手,特别是落哥和炎铃女神,以及其他所有为我们最爱的喻黄织梦的各位写手画手们,真是爱死你们了。
除了各位的知名作品外,在这个本里能看到的几篇中篇也是喜欢的不行。印象最深的还是格天太太的十方一念,不愧是拉我入坑的女神…依旧是恰到好处的节奏感完美地讲完了一个留下空白的故事,喻总真的以总裁的身份出现了,苏的不要不要的…然后最喜欢的是青山为雪太太的夏天,前后呼应满分作文!画风依旧是那么的催泪,让我又想起了那篇让我哭的不省人事的梦见黄昏……似是故人来和狐狸州这两篇也是超级爱,喻总和少天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不需要黏腻的撒糖和干柴烈火的碰撞,他们就是这么心有灵犀,不需要点破就能彼此心意相通,即使生离死别也会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两个人都是帅气值破表。
忘了在FT里是哪位说过,他们俩一静一动,放在一起就是最美丽的风景。爱你们一辈子。
说到FT…好羡慕各位太太能玩落哥…我也想玩【。

评论

© 取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