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痴迷一生

谢谢太太!!!!元旦快乐!!!



在2015年的第一天收到了 @米洛的葫芦里只有少天 送的Ewig,这新年礼物比收到什么都要开心!!!!当时太太问我收件人写什么我就说就黄少天吧,然后...寄件人竟然是文州啊啊啊啊!简直就是喻总在对少天说:少天,我们的故事被写进书里了,你知道吗^^

最喜欢的喻黄文手就是米洛太太了。每一篇都是舔了无数遍,也收了最喜欢的长风。你的文简直就是还原了我心中最真实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文字细腻人物的形象拿捏的恰到好处。Ewig是我看的太太的第一篇文,一下就爱上了然后就把你的所有文都视奸了。。。。。。原谅我太激动了语死早,总之还是谢谢了,再次祝米洛太太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万事顺利,生活像喻黄一样甜甜蜜蜜,继续爱蓝雨爱喻黄~~~~~~~能看到你的文真幸福^3^

还有,被太太的学校震到了。。。学霸啊怪不得文笔这么好= =





评论(3)
热度(8)

© 取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