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废

痴迷一生

超强强强推《病案本》by肉包不吃肉

看完病案本了………心灵都被震颤了......等了一年多的文没有辜负我的期待。

想写个推文但是无从下笔,对于4.3m的超长篇来说,寥寥数语道不尽它给我的震撼。

肉包从二哈到病案本,进步不是一般的大,

二哈有很多啰嗦的心理描写,在病案本里面已经不见,剩下更凝练的描写和更深刻的人物心境,是真的写的好棒!对于一篇写精神病人的文来说这样的写法刚好合适。

这篇文涉及到精神病、疯人院、校园、娱乐圈、医学、未来科技、元宇宙,几乎纳入了所有热门元素,但是不是一篇缝合怪,所有的元素都杂糅得合情合理,设定巧妙地为剧情服务了。

前面铺垫很长,请耐心看下去。后面发现woc全是伏笔,nb!

年下,年龄差13岁,排个雷。

噢对,这篇文攻受都虐,虐身又虐心,虐到最后一章才HE,不是强行HE,不是故意虐,是虐得很震撼那种,爱的地动山摇死去活来。

一开始我并不能接受贺予攻,然而越往下看我越爱他,不禁大呼贺予宝贝!贺宝来妈妈抱抱!!可怜的娃!

一开始我也不能接受谢清呈当受,但是越看越发现,他真的,很诱人!!!

是一篇伟大的爱情故事。

这篇文一定会大热的!

评论
热度(9)

© 取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